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30 14:19:5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言童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雲的滋味
這幾天真可謂「天天天藍」,
我和兒子在花園裡玩水,
我說:「兒子!你看今天的天空很藍!還有像棉花糖一樣的白雲!」
兒子:「馬咪!那白雲能吃嗎?」
我說:「應該可以八!?我也沒吃過耶!」
兒子(手伸向天空的白雲,做勢要抓雲):「好高喔!我抓不到!」
我說:「那就假裝抓到了八!」
兒子(做勢吃下白雲,一副粉滿足的樣子):「嗯!好涼喲!!」
我說:「傻兒子!感冒不行吃冰的!!呵~」
變身
午后時分,
喜歡沏一壺茶,
慢慢的喝............
一邊隨手拿起一張陳建年的手繪明信片,
畫中有狗、有豬、有羊、有老鼠還有螃蟹跟珠光鳳蝶……,
兒子說:「你看呦!我很會變身喔!」
我說:「是嗎?你要變什麼?」
兒子說:「我要變一隻”水獅子”!」(神情十分篤定!)
我說:「喔!好!那你便便看八!」
兒子拿起明信片,念念有詞,然後說:「變好了!」
我拿起明信片,翻看了一下,說:「ㄚ我怎麼沒看到水獅子!」
兒子指著拼板舟後面的海,說:「你看!水獅子就在水裡面呀!因為是『水』獅子,所以都住在水裡呀!!」
我:「…」
兒子:「我還可以變『水』大象還有『水』小馬王喔!要不要看?!」

台長: 瑪利亞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