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3 15:14:3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塵往事--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折騰了一天一夜身心軟綿綿底還在宿醉,吐到馬桶裡的威士基白蘭地泰國烤蝦快溢滿出來。從來就沒有人警告我,宿醉嚴重者是會死人的。而我正是首位因宿醉奄奄一息的人。

咽喉被胃酸指數百分百給燃燒,從此再也無法聽見我宛如天籟的聲音,這是一輩子也無法彌補的悔恨...

意識還處在模糊底狀態底下,又要開始泡在酒精的醃製日子。猜想如果就此死去,百年後身軀也不會腐化。眼神呆滯眉鎖緊皺臉色發黃,先到化妝室補補粧吧。有一個人緊釘著看我,而我也似曾相識底瞧著。

『我們認識嗎 ? 』 她說

我看看她好面善,應該是見過。我們彼此交換所有可能的交集,確定完全沒見過,這就是所謂的因緣聚會的緣份吧 !

『妳的五官分明很漂亮,為什麼把自已畫成這樣』她說。以為把所有的化妝品顏色倒在臉上,就叫漂亮時髦...

『我叫小寶』她自我介紹...

『我叫香香』我說...

『妳就是昨天新來的,第一桌就掛掉的...』我以為這樣的糗事應該會神不知鬼不覺底悄悄消失沒人知道,誰知已傳千里萬人皆曉...

『妳的眼睛水汪汪又大,不用畫眼影就很漂亮,妳是原住民嗎 ? 妳的輪廓很明顯,不像我像個平底鍋似底...』小寶望著鏡中拂著臉頰...

『一半啦,媽媽是』我說 ...

『那就難怪了,活像個混血兒,妳真的很漂亮,皮膚又好得沒話說,知道嗎 ? 其實你根本不用化妝,畫個紅一點的口紅就可以了』小寶詳細的為我說明...

從此之後,我們成為要好的朋友,常常一起A客人檯數約客人晚宴帶進場,還一起抹一隻CD口紅。還有人給我們取個外號,『747雙寶』。一位是店裡的楊貴妃,一位是店裡的趙飛燕。而我是瘦的那位...

不知道其他小姐是如何度過這即使閉目可能感受到的噁心。一天一夜沒進食,兩腿蹣跚的沿著牆走。

今時今日的時勢狂飆竄升探萬點的股市,造就了還不到營業時間已是人生鼎沸萬頭攥動的酒店熱鬧非凡。每日張燈結彩呈現萬紫千紅的繁榮景象。

來消費的客人就像家財萬貫擁有上億身價似底一擲千金。哪知內褲破了沒錢買,到了酒店卻有美鈔撒滿地。這些慷慨激昂的男人讓我看清他們愚昧的本性...

蜻蜓點水式的工作態度,實在無法實際底填補困境。因此改變自我開始蠱惑人心,令那蠢蠢欲動的敵人殲滅亡我之心。在爾虞我詐時時有人被暗算的環境底下求生存,研發了一種史無前例的螳螂捕蟬法,有如蛟龍得水能興雲作雨飛騰上天。

諸不知愛情短暫友誼長存的至理名言。我常用在男士們親點的紅粉知己轉檯之時,與之ㄅㄨㄚˇ『麻吉』絕不搞男女三角戀情。全力使出超級宇宙無敵哈拉盟主的嘴上功夫,股票建築外匯巴里島豬肉一斤60元天南地北的給他聊上。

獨具慧眼的人就會與我拿起酒杯姊妹情深的喝個交杯酒,紅粉愛情各各被擊破。因為粉紅轉檯太久惹得男士們奇摩子不爽,而友情誠可貴的屹立不搖。

就在每月的競賽中,竟然也能拔得頭籌拿金牌。不再有人說起『她在這兒做什麼 ?』的疑問句........待續


台長: 相思...香思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