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1 09:28:40|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一直都在放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無言耶ˊˋ



上禮拜四.五學校評鑑不用上課



六.日是假日也不用上課



禮拜一我沒課又放假= =




過來這個禮拜    好不容易要開始上課的禮拜二



同學打電話來說  明天上午不用上課   下午再去學校就好了



我家三八親愛的  還跟我開玩笑


說,會不會是同學在整我   因為今天是愚人節


我說,才不會勒   我同學很討厭我翹課  不會讓我晚睡的!!




我還總結一下


今天下午四堂課

明天加上補課有六堂課

後天兩堂課

接下來是清明節放假


我這禮拜= =只上了12堂課!!




哈哈

放到我都空虛了!




大家愚人節快樂阿



親愛的~期待你下禮拜回來

兩打就兩打吧!!挖哈哈     噓!!!!

台長: 丁柔柔:)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也許有點 茫然 迷惑。 |
此分類上一篇:踏踏一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