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05:23:40| 人氣31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妳因為一些事情在煩


其實,


我跟妳一樣很疑惑


是不是到越大   朋友   只是利益關係




妳遇不一樣的是


人多嘴雜,


說的話   誰是好人   誰會被當壞人




其實,


我不懂你發生甚麼事了


我也不能站在妳或她的立場講甚ㄇ話


因為我都不懂




但是我已旁邊人的角度


希望妳們是好好溝通的


妳可看在妳們以前好過


說破了頂多不要當朋友  不要來往


但是


撕破臉ㄌ   不是朋友ㄌ   卻還是要見面

那不是惡面相對   無異議


如果之後後悔之前所做ㄉ   那不是多一份ㄉ尷尬




我知道妳都有想過


我也知道妳會懂妳該怎ㄇ做


因為我相信妳。


我相信妳有經過思考而去做每一件事

而不是意氣用事    對八


妳可以的


相信一個人也許不是很難

只在於   她值不值得讓妳信賴



寶貝

我知道妳很聰明


寶貝

其實我不忍心看妳天天不開心

寶貝

親愛的不喜歡看你天天都像兇八八ㄉ壞蛋

寶貝

親愛ㄉ不希望你天天脾氣都很差


寶貝   其實妳擁有的還很多

朋友   貼心的   不用多


既然她是壞蛋    那妳也不要浪費妳的力氣生氣搞壞生理心理

既然她是壞但    那妳也不要思考盤旋讓妳失眠


好嗎?

台長: 丁柔柔:)
人氣(31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朋友 姊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
此分類下一篇:太愛玩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是沙鍋般大拳頭呼嘎瞎嘎嘿嘿。

江江安
謝謝你阿寶貝
我知道是該用大人的方式來處理這些
不該是莽莽撞撞和意氣用事
凶巴巴的壞蛋臉我很想打爛
可是心情不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就跑出來了
我會努力管好她的︿︿
2007-10-14 05:41:04
嗯嗯~
對壓
開心一點巴
還是開心的樣子比較討喜阿
2007-10-14 12:02: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