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00:52:29| 人氣1,5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徹底荒廢報台了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此的新文章距離上一次已經有一個多月沒新增了,
 破了開台以來的新紀錄,可喜可賀!
 
 其實還不是惱人的SA、EC、多媒體害的,
 不過我在這裡要好好誇獎一下ASP老師,
 他真是個認心助人又年輕有為的的青年阿!
 明明SA又不關他的事,
 但他還是很熱心的幫我們看程式碼,
 還幫翁于蠢寫座位表,
 跟JAVA死鬼完全是天壤之別阿!


 講到這裡不免要抱怨一下多媒體那個禿頭兄,
 講話這個那個的沒有重點也就算了,
 每次都要繳一大堆鬼作業,
 拿這次的期末作業來說好了,
 SA和EC這兩科老師都沒有要求我們一定要在五月底前交出,
 那他老兄到底再急啥鬼阿?
 難怪會有學長說當初他很後悔為什麼要修多媒體來摧殘自己,
 就是這個原因啦!

 圖/在北青社偷偷準備阿芳生日巨無霸卡片時,
   大大畫的妹妹頭寶,雷鬼頭比較帥啦!
   (好久以前了事啦!現在連白白生日都過了。)



 
 
 
 終於拿到了陳綺貞花的姿態演唱會DVD經典實錄,
 是雙CD加一片DVD還有陳老師成長紀錄的小本子,
 DVD看的我都起雞皮疙達了,
 陳綺貞現場演唱的功力真是了得,
 跟聽CD的沒兩樣,身旁的band也都超有默契,
 我最喜歡陳老師在唱女明星的時,
 對著鍾成虎唱『我是女明星,我只崇拜你!』,
 這讓我想到去年金曲獎鍾成虎得最佳製作人時,
 陳老師在台下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畫面。

 反正我已經跟我的顧問說好了,
 要是陳綺貞在開演唱會的話要一起去。
 
 這個暑假一定要把吉他學好,
 至少要學會旅行的意義。


 圖/花的姿態演唱會DVD經典實錄的桌布。




 在這裡我要先鼓勵鼓勵25號看的熱舞社成發,
 真是太棒了!大家都有職業級的水準,
 彌補了我上次沒有看到的遺憾,
 我最喜歡大家都穿著大大的襯衫戴著紳士帽的舞,
 還有穿黃色衣服的舞,(實在不曉得這些舞叫什麼名字)
 雖然瑋玲跟若藍有問我們會不會很亂,
 不過我們這些外行人都看不出來啦!
 

 還有,另外要說一下禮拜六去地下絲絨的表演,
 很可惜沒看到Rocker傅一展打鼓技巧,
 反而還去轟炸自己的耳朵,真是瘋了我!
 一向只聽超級安靜到令人想睡覺的音樂的我,
 居然要我去聽什麼重金屬!?

 雖然有聽到第二團唱一點旅行的意義的後半段,
 第三、四個團唱的還在我的許可範圍內,
 但第五個團出來我整個傻眼!?
 原來亂吼亂叫可以是一首歌喔?
 我只看到一群猴子在舞台上和下的亂跳。
 

 amazing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了我,
 200塊買一個這麼『難得的經驗』,
 還算蠻值得的啦!
 (天阿!摳摳小姐的心在淌血囉!)


 圖/毫無關係的榮譽學員曾華薇,酷吧!

台長: 小朋友
人氣(1,5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手寫我口 |
此分類下一篇:很幸運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是好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