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3 01:06:0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情人節
羅漢腳俱樂部早就人去樓空
當年並肩作戰 孤鳥單兵的時代
不勝唏噓的幸福叛逃
被女人們熱騰騰的牛肉湯收買去了

縱然 我拿著大聲公
酸溜溜的大吼著
"矯情的節日"~~!
只喚來了蕭瑟的風 孤單的夜
以及沒有溫度的雙人床
決定留下來陪我...

===========================

昨天的老友碰面
話題依舊一樣
"你最近有沒有對象啦"
"你怎麼這麼挑啊"
"你到底要怎樣的條件......"

最近嚴重睡眠不足的我 沒有太多解釋
老問題 老關心
老處境 老煩惱...

===========================

曾是那麼排斥婚姻跟小孩的stove
最近決定要結婚了

她說的話:
'我們兩個 都是心思很複雜的人,找個簡單一點的人
或許會比較能取得平衡 只要他對你好就行'

是這樣的嗎

===========================

愛情條件說 越來越站不住腳
心中陳列著洋洋灑灑的條件
卻一直散落在不同人的身上
認識的女孩子一個又一個
總是會有幾點驚喜 卻又有幾點的落空
可以獲得滿分的人 始終未能出現

哪天 或許我早就失去了評分的資格
卻仍在與自己的原則問題爭的不可開交...

===========================

我努力的思索
第一次的戀愛前
心動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


看到她出現的開心..
聽見她生病了的焦急..
願意當個免費司機 即使她的手還是緊抓著後把手..
在表白與否的掙扎中 飆車在半夜的吹風狂奔..
融化在她偶而的一句小小讚美裡..
人潮混亂時想簍住她肩膀的衝動..
.......................................


當有了這些小鹿亂撞 大象狂奔 的 心動念頭
愛情或許就已經來等待了
條件 原則
都可再交付鐵齒大腦指揮部研究修改

一天 又一天
我在 不斷浮現的眼神 笑容
以及一張張面孔的浮光掠影中
繼續尋覓著
愛情 它真正的模樣......


J&Blues




台長: J&Blues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