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1 16:51:0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真眼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孩子的眼神
一向是這麼自然澄澈
單純而直接~~

====================
有了車以後
再也沒有轉車麻煩搭車辛苦的理由
回家的次數也跟著頻繁

家里大小隻的小朋友也已經累積到四個
我這黑臉舅舅回到家
總是得扮演公權力 正義感的使者
讓這些備受寵愛的小鬼靈精們
難得有個壞人來斥責他們的任性與無理
(其實我的本性根本不是這樣....@@)

不過施之以威久了
還是要偶而跟他們在地上打滾 遊戲
表示黑臉舅舅還是有溫和的一面

那個把他們舉的高高的遊戲
從他們小時候 就愛纏著我玩
我也在每一次回家與他們相處中
深深的發現
他們長大了
我............老了
怎麼那麼重 舉都舉的吃力...
看來得多練練身體囉......

===============================

成為了青壯之年
跟老人 跟小孩 的相處
是長大後 要學習的另一個課題
在心中也祝福著他們
活的平安 過的快樂...

J&Blues







台長: J&Blues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