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5 09:41:0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能愛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在紛亂的紅色炸彈投射中
到處都洋溢幸福的意味
好幾個身邊朋友
卻選擇再這當時默默的分手...

關心的人會問:
"他們不是好好的嗎 怎麼會分手"
"你知道他們是為什麼原因才分手嗎"
"我實在想不出他們分手的理由耶..."

如果是問到了我
我想我也給不出答案 即使我知道些端倪
或許也是不確切的端倪...

除非是情場騙子 愛情賭徒
一般人總是戰戰兢兢的甜甜蜜蜜著
認真的互相摸索對方的好感

就這樣的萬一
到了分手那一天
當有一方深呼吸的提出了分手的要求

理由 藉口 答案 說法 苦處

都只是想讓這件事實 分手的事實
有個自圓其說的台階下

被告知的一方 也在兩行清淚中 還在苦苦追問

為何 怎麼會 不能接受 .....

==============================================

"我不能愛你了"

有了這樣的念頭
愛情已經解約

他還愛你嗎 或許
他會難過嗎 大概

只是選擇了 不能繼續愛你了
拋下了愛情甘味端 就剩下苦味可嚐
大家都難受 也都解脫
理由 也已經不那麼重要了....


"我不愛你了"
請留在若干日後清醒省悟時再開口吧....

或許那時 是可以微笑而清醒地說著的


J&Blues



台長: J&Blues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