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9 09:49:34|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適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裡好像慢慢去適應沒打給妳的日子,

雖然還是會想妳,

可是總有一天會釋懷的,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而已,

但是會的!

日子不覺已經過了好久了,

除了那天妳唯一的一通電話之外,

就沒有了下文,

或許這就是妳我也不感到意外,

除此之外,

仔細想想,

妳可能連我的事情都不知道吧!

想起來可真諷刺,

但現在妳就算知道也好不知道也罷,

跟我也沒有太大的關係,

反正我的一切妳也從不曾在意,

我想這樣吧!

我盡量去想著妳的無情,

會忘的比較快,

總比一個人放不下、旁邊的朋友也看不下去,

我真的對不起這些朋友,

我會忘記妳的,

總有一天!

 

 

台長: 、夏o雨天×〞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