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3 17:13:4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頭兵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無意間在床下發現的日記!!

記錄著當大頭兵的日子!!

入伍進入新訓已經過了一個星期,

漸漸的熟悉不一樣的環境不一樣的團體生活,

雖然這裡的生活失去了自由,

為了不去浪費生命,

期待在軍旅生涯中,

可以在於心智、體格、心態上鍛練有成,

與人相處融洽。

空閒時,

會去想未來想要做的事,

但這些對我來說都還太遙遠,

因為那是4年後的事...

每次想到內心深處,

都會被自己反降了一軍,

人在軍中,

身不由己,

雖然這條路是我自己選的,

我想這是一種心態上的鍛鍊,

藉由等待、忍耐、反省、實踐、雖然不能樣樣皆過於人,

靈魂意志的磨鍊可不能無動於衷,

在這中隊日子挺輕鬆的,

班長人人都不錯,

每日的相同動作,

上課地點不斷重複,

腦袋裡的智商,

感覺有降低的趨勢,

一天裡等待的時間總是相當多....

在裡面的生活單純,規律,但是還是有許多犯罪..

我就說來偷偷爆料一下..

常常有看到不時有人聚集躲著哈草、偷投飲料等...

天兵也蠻多,

都講義氣,

帳自然是所有人買單....

在於游泳科,

因這批次人數多到爆,

往往一半的時間都在做日光浴,

除此之外,

中午還可以去一間豪華spa館做蒸氣浴,

這樣的生活真覺得還不錯,

晚上回到集合場後,

閒適舒服的寬敞明亮的大浴室,

洗得一身輕鬆,

但是每次洗都要面對那不同人的夥伴,

2人一間,

說到這女生們應該無法想像,

哈哈,

你看我、我看你,

大家都習慣了,

時間一到便有服務生貼心關燈,

安心入眠,

快樂迎接全新早晨,

每早溫馨的Morning call,

從容的時間裡,

與朋友互相道早安,

徐徐的步出門外,

清新的空氣裡令人精神振奮,

在這歡樂的時刻唱歌、活動筋骨、掃掃地,

與大家共享早餐,

隨著歡樂的時光,

過著充實的每分每秒,

日子一天天過,

天氣漸漸的炎熱起來,

咳嗽的人口還是一樣多,

在路上還要留心腳步,

深怕踩到痰,

尤其是走過草皮,

看來個人衛生習慣扔須加強。

第一次點放,

感覺真棒,

幾個朋友一同去唱歌、吃吃喝喝、

聊著在裡面最想要做的、看的話題,

許許多多,

而我最想看到的是...

最讓大家開口大笑的,

我最想看到紅綠燈,

因為裡面根本沒有此物,

哈哈。

近日又到了一個新的單位,

在訓練艦上與陸地果真有它不一樣的地方,

到一個地方要花一段時間去適應,

要花一段時間去認識新的人、是、物,

反應該也算是一種訓練巴,

船上吃得不錯有飯、有麵、主菜、2副菜、青菜、小菜、湯、飲料、水果。

上船以後,

看了裡面的生活,

還很忙碌的,

看很多長官和學長都很忙,

我哩!

當然還是個半個調,

真想趕快上課,

快點驗收,

畢竟面對陌生是讓人挺不舒服的,

早點了解很多事,

點點融入船上的生活,

心情會比較輕鬆。

端午節到來,

在這般傳統民俗節日中,

拘束在軍中的人更添一種寂寞,

彼此互相說著何時放假,

以及放假計畫,

 就如同病相憐的人互相的安慰,

新訓過後,

漸漸的不會去載一過了幾天,

有時的苦力工作也可以讓人不去東想西想,

日子拘束久了,

奢求的事情有漸漸少了,

-------------以下等我有時間再打-----------------

台長: 、夏o雨天×〞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