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9 12:53:11|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給曾經的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 想 好 像 聽 妳 私 語 

在 一 閣 夜 風 蕭 颯 的 晚 上

有 星 光   有 明 月   有 妳 在 我 身 邊

伴 隨 著 旦 旦 的 心 跳 妳 的 我 的

可 是 一 些 瑣 碎 的 錯 誤

 卻 讓 你 憂 傷 的 離 我 而 去

 豐 黃 的 扉 頁 裏 夾 著

 昨 日 零 碎 的 之 言 片 語

 記 憶 中 妳 溫 柔 的 朣 子 漸 漸 模 糊

 絕 美 的 笑 面 掃 過 我 斑 駁 的 靈 魂

 卻 難 掩 冷  漠 面 孔 下 的 苦 澀

今 夜 的 我 終 於 明 白

 當 初的我刻意偽裝留下的

 只 有 無 言 的 悔 恨

 悄 然 地 躲 在 山 的 另 一 角

 幻 想 妳 清 幽 的  身 影

 悄 去 我 的 思  念 和 祝 福

 守 著 溫 柔 的 妳

 擋 住 異  域 的 風 霜

 今 生 注 定 不 能 與 於 妳 同 行

 只 能 在 夢 中 去 尋 找

 一 個 曾 經 的 妳

台長: 、夏o雨天×〞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