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2 12:38:4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拗,老师很高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拗,昨日我们网上相见了,是啊,转眼已经三年后...
现在的我们,已经不是老师和学生的关系了...
你生气地问:为何隐瞒了我三年?我想这样最好吧!
当年的你,喜欢上了一个比你年长七岁的老师,那是多么的不成熟。
而我,似乎也犯戒了,涟漪拨动了;所以选择了最残忍的方式,跟你的父母一样狠狠刺杀了你,我知道多么的刺痛,知道由我下的手,会是多么的快刀斩乱麻,会是多么的使你心残,使你灭顶。

我赢了,却也是输了。

所以背着包,一人去了德国读教育学,算是给自己的惩罚吧,600个流离失所的日子,没觉得苦,因为这是唯一能稍稍淡忘的释怀。

昨日,该来的日子还是到临了。再次面对你,许多解释我都没透露,因为已经没必要了。你说,想我,因为是我在那段时间陪着你的,是我不顾他人的眼光仍是不放弃你,捉紧了你。可你知吗?对你的伤害,我一直惦记着,一直在梦回中听着看者你的指控和怨恨的眼神。

你说的见面,是不可能了,我不再是当年那个老师了,只是个藏匿于世界另一角落的平凡女子。我知道你变了,这些这些看在眼里,或许是放开回忆的时候了。那年,我哭着问,这样对你的残酷,会让你又再走回那条不归路吗?会使你心伤怨怼这个世界吗?会使你对自己残酷吗?他们说,没事的,一定会有一棵小种子在你心中慢慢成长,所有的努力和用心你都会惦记收藏着。

昨日,我感觉到了,你不一样了,你没有因此堕落,没有因此悲观,你搬离淡水了,那个让你疼痛的地方。却到了我的故乡工作,着实让我吓了一跳,知道你好就好,知道你一切平安就好,过去一定会过去的。现在我们不会见面的,没关系,或许几十年后的一天吧。

重要的是,种子真的发芽了,渐渐滋长了,这就是我的本意。
还有,谢谢你三年的想念,我想我会很好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