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0 00:07:0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再也來不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總是淡淡的不著邊際得掠過你的感情生活,而我也深知或許那是你的避諱,
總是小心翼翼的避開那塊田地....
但為何偏偏要選在這個聖誕節,來告訴我你由於父母的一手安排而相親結婚並有一子了...
十二年後我找到了你,卻也在找到你後的兩個月聽你淡淡的說著你不幸福!
相隔幾萬里的電話這一頭,只能摀住嘴不讓你察覺一絲激動,
你知道的,我只是你的好朋友,一個好朋友是不允許有超過友情的牽涉和絲連,
我只是輕輕的一句:為何沒讓自己幸福? 你沒答腔!
不敢讓淚流出眼框,不敢讓一絲震痛表現,我只能佯裝笑看....心好苦澀~~
你又淡淡的問:你是我的好朋友,你會陪伴我嗎?你會陪我到老嗎?我們老了,還能手牽手一塊去散步嗎?
你要一個只是好朋友角色的人陪伴你到終老嗎? 行嗎? 不該是這樣的!
我告訴你: 我無法伴著你,我不是那個該陪伴你的人,況且我活不到老!
你說我可以給你幸福,我說我給的只會是不幸福...兩個不幸福的人不會產生幸福
此時,你說了句: 你數學還是跟小時後一樣爛耶,負負會得正耶!
是嗎? 那套公式在感情世界是不適用的,你不知嗎?
你笑著說細說小時後我的眼鏡樣式,紅色塑膠框戴著白色案底,我那把口風琴....
十二年前的事你仍是如數家珍,你說著當年就喜歡著我,說著當年班上也有許多人喜歡著我,
說著因為喜歡我而愛上學,喜歡偷偷在課堂上看我,因為畢業你因為怕再也見不著我而慌了而鬱悶,去理個大光頭...
而我只能欺騙笑著說我怎麼都沒感覺阿? 其實,我都知道,我都知道,因為當時我也是那麼喜歡著你...
一個幼稚的誤會使得我們當時行同陌路,怎知一別便是十二年,二十四個寒暑.....
只是我萬萬沒去有過你以為人父的念頭,你才二十多歲,連自己的幸福都無法自己選擇嗎?
你自嘲得說,父母啥都為你安排好,在他們眼中你是個乖兒子,在他們面前你卒仔得一跟煙都不敢抽.....
現在縱使遺憾浮現,但,錯過的若再度相會,便只是唏噓罷了!
是阿,你居然也逼著我去相親,拼了命貶抑自己,把我推給別人!
是阿,我是瞭你的,因為你也怕吧!
好,我答應你,我會努力的收集幸福,有一天,你會見到我飽滿的溫暖和滿溢的微笑....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