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1 11:25:5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班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凌晨 企1B 錢櫃唱ㄍ

雖然只有9ㄍ人

可是依然很HIGH

狂唱ㄍ..我狂搶MIC

我是歌后 狂唱歌

又喝酒= =

死家豪...好顯沒喝很多

要不然我現在還在學校沒回家ㄅ ㄏㄏ*

下次要找全班去烤肉辣*

一定喔***




------------------------------------

回基隆 馬上又出去

跟豆還有他們ㄉ同學跟學姊

去九份 開始發現基隆ㄉ路很難騎

新竹都飆車也部會怎樣= ="

吃我最愛ㄉ芋頭冰^^"

看到豆喜歡ㄉ女生...

(噓...消音= =")

---------------------------------------

聽說有颱風要來= ="

希望新竹縣停課!!!

哈哈哈

國慶日有活動ㄇ???

我期待呦^^"





PIC"坐電梯也要拍= ="
其他ㄉ照片在我ㄉ無名喔!!

台長: 微笑ˋ達人(+1*)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