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1 08:08:51|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ˇ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玩 哈哈哈

昨天晚上去夜唱

騎了超久的車子說

屁屁都快爛掉了ˇ

我一直在唱歌 mic都是我的^^

還喝酒 我一個人敬了11杯的酒

超屌的吧==

好樂迪的酒真的不是很好喝

大家都說我把酒喝光

可是認識新朋友我就是這樣子阿

還玩國王遊戲 可是我生氣了ˇ

因為人很多 不配合 就不好玩==

後來還拿好樂迪的衣架跟杯子
(真的是吼...)

後來騎車騎很久到一個不知道的地方

已經是早上了 看日出與海 完美+1*

中途還找不到人 對不起大冢ˇˇ

行程好玩 我又認識了好多人

ps.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記得我阿==?

我知道有

*/*/*/*/*/*/*/*/*/*/*/*/*/*/

小鬼 阿智 阿凱 大天 阿堯 阿翔 小鑫 兔子 麒麟

小綠 唐牛 小佩 小晶 蔥油餅 美月 小天

*/*/*/*/*/*/*/*/*/*/*/*/*/*/

還有人我忘了 敬酒卻沒問你們的名字 sor*

下次我會記得的^^"




好玩‘好玩‘好玩***

os.謝謝陪我騎車的3位 也害你們沒跟上大家


小鬼:外套會洗香再還你啦!


還有少打什麼嗎==? 再想想芭*




聲音真的啞掉==
我好像感冒更嚴重了

一直咳嗽.....

好難過==

台長: 微笑ˋ達人(+1*)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