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7 02:15:13|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me*4e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回家了== 回家的感覺真的好好ˇ我愛家...

這個星期下來‘我覺得好無聊

不像我當初想像的那樣

同學愛搞小團體

上課枯燥乏味

宿舍還要打掃

男生都很...

雖然我有媽咪陪我一起下去

可是我還是想念我基隆的朋友

---------------------

今天回補習班

大家看到我是怎樣

說我又晒黑==”

明明就沒有

害我當場臉綠掉

拿到的錢也不知道多少

可是感覺老頭有騙我

管他的 有拿到就好了 呿 隨性*

明天是中秋嗎?

烤肉嗎?我想睡覺a

這一星期我都1點半過後才睡

早上8點就起來

好險有morning call

要不然就死當我ˇ

我發覺大學好懶散

我每堂課幾乎二信都上過了

我都在睡覺

老師也不管我

同學都傻眼了吧

我好怕我會這樣就打混下去說

希望我可以all pass

5星期後有管理學報告

還要用PowerPoint做 上台報告
沒做好 0分

沒想的輕鬆==”

隨然每堂課我都可以不去上

可是沒車 在宿舍要幹麻

看電腦發呆哦== 又不是白吃

還好今天去調了一組新視訊

測試結果 ok (開心+1*)

帶下去玩 讓你們看宿舍有多爛ˇ

星期日要去士林shopping 又是開心+1* 滿分+2*


今天話好多ˇˇ”




Ps:雅文要幫我辦亞太嗎==?
   可是我想2支手機是一樣的吶...
   拿妳的手機是沒差 可以打就好

   可4 = 0= |||


明天去找朋友問看看  睡覺去 我可愛的床在等我))*









pic☆〝三八的2個在拍照 呵~***

台長: 微笑ˋ達人(+1*)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