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7 10:32:0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人說的都好(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阿對阿 別人說的都對阿
     別人說的都好阿


你只會咡別人怎麼說
有沒有站在我的立場 我怎麼想

就只會咡別人怎麼說你就怎麼咡
有沒有主見 是不是人阿你

難怪別人會離開你 就是因為一點主見都沒有
如果是別人說的都是對 都好
那你幹麼不直接跟她在一起就好了
反正她什麼都是好的阿 什麼都是對的阿


隨便阿 你愛怎樣 要怎麼咡別人怎麼說
都跟我沒關係 反正我又不是你








雖然跟你不狠熟 可是我就是討厭妳 賤女人*
只會誤導別人想法的賤女人






就是在說妳 賤*

台長: 微笑ˋ達人(+1*)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