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15:48:5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ssociative disord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130天。

習慣在早晨時做很多事;洗衣服、晾衣服、拖地、更新病毒碼、掃毒,之所以堅持在早上完成的原因的是,這些事被自己歸類於選對時間點執行,效率也來的高,也因此我從起床後就不得閒。

這樣的日子已維持好一段時間。

一天,走在街頭時,聽到有人在背後喊我,「這個世界好小」這是那時的OS,而轉過身去,卻發覺是個極度陌生的臉孔,那人自稱是我的高中同學,從頭到尾我根本沒認出那人是誰,出現在自己的記憶中是何時片段?我始終想不起來,一直到最後,那人仍然問著”真的不記得了嗎?”我很牽強的點點頭,結束這段街頭奇遇記。

類似這樣的症狀,已經不是第一次,不只是人,忘記的事也有,開始時的自己很害怕,但現在,已經不以為然了。

醫生說這是解離症的一種,患者本身對環境的正常整合功能遭到破壞,這些專業名詞我聽不懂,然後他告訴我,可能跟遺傳有關,聽到這,我沉默了,也許會慢慢痊癒,也許會忘記許多事、許多人、甚至是和誰的約定,最後只記得自己吧!

這種肥皂劇應該是出現在電視上的才對吧!我做錯了什麼嗎?

回家後,我拿筆寫下自己目前記得的人,標明他們的身份,可是沒有照片,然後我把朋友們的網誌加入我的最愛,相片一一存了下來,之後姐姐來找我,陪了我好幾天,經過我再三的保證,她才安心的回去。

我想我會變勇敢,慢慢的,很任性的堅持關掉網誌,因為不想讓你們擔心,希望這裡還有機會被開啟,等一切恢復後。

對不起,請原諒我很固執很任性。

台長: Orcein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