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3 19:50:5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definite dura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110天。

不知道自己怎麼了~莫名其妙地發脾氣,很衝動的把網誌和留言板全關了起來!

「停藥不等於痊癒,要過了關鍵期才行。」聽到這句話後,我開始後悔回來複診。

等待,真的很漫長。

好像店裡的人都察覺到一起相處的日子正在倒數著,剩下的並不多,只要一下班或是休假,就不肯放過我,四處跑,比起之前推掉的約,現在雖然沒全盤接收,但也為數可觀,對我來說。

吃了正宗的百元熱炒配Murphy’s的黑啤酒,逛了六和夜市,搭了旗津載人又載車的船,泡了比台北熱上十倍卻透明如波濤的海水,玩了整棟的湯姆熊......還有好多不及備載,這些都相當撫慰人心,你們給的意想不到,很溫暖,也許是太瘋狂,這幾天回家都一覺到天亮。

如果說待在這裡最討厭的事,大概就是太多人擁有一口流利的台語,沒有其它的了。

原來那些無關緊要的話,其實在一點一滴中,都透露著我們真正想表達的,現在的我似乎開始瞭解。

從另一個地方消失的,總會在另一個出現,我不確定跟你們說再見會是哪一天?適Dr.而定,總而言之,因緣際會下認識了大家,說不上是好或不好,謝謝你們這段時間對遠道而來我的照顧。

台長: Orcein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