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1 14:43:5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有力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採買許多東西,到家時叫弟來幫忙提東西。

皮皮第一個衝出來。噗噗,我來幫忙。

我跟皮皮說:不行,你太小了。

皮皮馬上舉起雙手:你看,我很有力氣喔!!

隨後搶走一串衛生紙,邊提邊得意的看著我:噗噗,我很有力氣對不對?

我點頭如搗蒜。嗯嗯,皮皮最棒了。

只能說小朋友長的很快,皮皮因為沒媽媽在身邊,所以很黏我。

偏偏我是很嚴格的姑姑,她常常因為小事情被我懲罰。

雖然一再反省自己,卻不知該怎教育她。

皮皮很聰明,調皮也不輸人。對我很貼心,常常跟我說:噗噗我好愛你。

皮皮,姑姑也愛你。因為愛你,所以對你嚴苛。

一邊教育你,一邊學習。希望我們兩個一起好好成長。

皮皮,你真的長大了。像你說;我要當噗噗的好幫手。

你做到了喔。繼續加油吧!

 

 

 

 

 

 

台長: 姑奶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皮皮VS姑姑 |
此分類上一篇:補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