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0 17:13:4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鼠輩亂竄卻看不到抓鼠的貓,貓阿貓,只要你把偷米的鼠輩捉盡,不管你是家貓還是野貓我都會豢養你,可惜,不管家貓野貓沒一隻肯用心抓鼠,他們互鬥內鬥,任由鼠輩囂張,糧食遭受破壞,無益主人不如殺了不是嗎?我想貓已經忘了本分了吧!牠真正的工作是滅鼠,不是寵物。然換個角度想,貓會變成如此不也是主人寵壞的嗎?所以不管是貓還是主人都當省思,想清自己的本分,盡自己該盡的責任,不就皆大歡喜了嗎?貓懂了嗎?我想應該還沒。主人呢?還在混沌中吧!我想。因為我也還迷迷糊糊。

台長: 姑奶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麻瓜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白首
此分類上一篇:最熟悉的陌生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