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9 20:26: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的準?大學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富明年2月就要考推徵了耶
不過我還沒想好要考啥系~~~~~

這對我而言真的相當的困難哩
我這樣優柔寡斷的人 噗
加上沒什麼專長特點(活生生的好一個平凡人)
要考什麼好? 你說呢~~~這位先生or小姐?(遞上麥克風)

不用功 是首先要加強的部位!
在來.....
就差個目標了(將將將獎--閃亮)
目色ing

還有...
我這個包土的包子 呵呵 突然很想要去留學ㄝ(果然是土包子)
一口說不上來的氣! 就覺得想試試看嘛.....
不然我一輩子就是這麼窩在家鄉(噗哈哈)過活了 嘖
想混入洋同胞裡 卡茲卡茲
其實就算日本韓國也ok^^ 歡迎
四海皆兄弟嘛!!! 來來來 一家人(喝口茶)

but 你也知道我......(不好意四)
一個字----------->窮ㄑㄩㄥˊ
太遠了太遠了!
做個飛機都嫌太高級(有沒有給窮人家的那種 站著的票 噗)

噓...賣ㄑㄧㄡˋ襪(別笑我)
人因夢想而偉大阿!!!
現在我有沒有看起來很偉大^-^ | | | |

台長: 富士蘋果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