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9 20:04:5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ㄇㄧ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耍白吃耍很久
突然也想走感性路線 呵呵

其實哦
小富本人我!
可是那種.......
啥咪都藏在心理的人哦
可能是因為我是獨生女吧

so.....
現在才可能發神經似的在這裡猛發新聞
哈 不要懷疑 我可不是精神病患|||
不過醬我才發現還蠻好玩的ㄋㄟ 很爽快的feeling!

嘖嘖嘖 我哦
就是那種人來瘋
可是回家就一個人對著牆壁發呆的那種
寂寞到不行#-#
而且 是完完全全自己一個人就會開始無力 完全無法行動
簡單的來說
就是一個-----> 完完全全不獨立的人

是好還是壞呢?
我也不知道耶(這句是我的愛用語)

不過實在很崇拜那種
敢自己逛街 自己一個人幹麻都不怕的人哦*-*
就覺得很帥
(那我降就很醜嗎? 噗)




----------------未完待續------------------

台長: 富士蘋果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