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8 22:35:4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股˙的˙奈˙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
就是晚安的洋名來著
嘻嘻

噢........
我居然還在這裡嘻皮笑臉
明天7/29
就是~~~~~~~
我們那嚇唬人不償命的 複 習 考 !!

他掛著響叮鐺--->佔推徵很大百分比的名號....就這樣深深恐嚇著我幼小的心靈。

you know~~~
我這個人是很容易受驚||的
怕是怕阿
but.....
你們看看 我這樣像是有在讀書嗎?
就是耳朵硬阿我

想當初~~~~~~
我原本想要 "偷讀書"走天下
打敗那些以為我很笨的人
哇哈哈
結果.....一返校 玩瘋了
書都沒讀到
真是~~那ㄍ~~~~傳說中的 賠了夫人又折兵(ㄎㄎ 說成語ㄟ 我很強吧)

嘖嘖嘖
我期末考還讀的比這次用功哩~~~
雖然很不幸的沒歐趴
(被死人妖老師當掉數學)
不過我還蠻滿意我的認真度的 呵呵
噢~~~~~~~~~~~
結果這次那摸重要我還沒讀好阿阿阿
很不會看時機ㄋㄟˋ
(我這個人就是愛自怨自艾 噗)


結論---------->
唷唷唷
沒讀書又愛碎碎念
(去讀阿 ㄏㄚˊㄏㄚˊㄏㄚˊ)

ps.在此晚安拉
睡搞搞去
屋> <

台長: 富士蘋果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