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8 09:52:29| 人氣1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 。 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 知 不 覺 的 喜 歡 , 我 不 知 道 這 是 不 是 一 種 習 慣 ?





只 是 想 看 到 妳 , 希 望 見 到 妳 的 笑 容 ,






想 聽 妳 的 聲 音 , 想 看 妳 耍 白 痴 的 樣 子 = ˇ = ,







只 要 可 以 看 到 妳 就 很 開 心 ,我想我越來越喜歡妳了,







即 使 , 妳 沒 可 能 喜 歡 我 , 心 裡 還 有 ‘ 他 ’







不 管 , 妳 知 不 知 道 我 喜 歡 妳 , 我 都 不 管 ,








我 只 想 待 在 妳 身 邊 , 只 要 能 看 到 妳 ,知 道 妳 快 樂 妳 開 心 , 一 切 就 足 夠 ,








如 果 妳 傷 心 我 會 陪 妳 一 起 難 過 , 逗 妳 笑 , 妳 快 樂 我 就 快 樂 ,

 

 

 

不 管 妳 要 我 做 什 麼 , 就 算 是 不 可 能 ,







我 拼 了 命 也 會 把 它 變 成 可 能 , 不 管 什 麼 都 心 甘 情 願 , 一 切 都 只 因 為 ,







我 喜 歡 妳

台長: c a t
人氣(1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甜豆。樂惡 |
此分類上一篇:新髮型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