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0 09:58:12| 人氣3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髮型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 天 朱 、 趴 、 布 陪 我 跑 去 ( 摩 界 ) 剪 了 新 髮 型 ,




還 蠻 屌 的 ,




還 跟 設 計 師 亂 哈 啦 ,







而 那 群 三 姑 ( 剛 所 提 到 的 幾 位 ) 一 直 在 機 哩 瓜 啦 ,







一 直 說 鬢 角 要 剪怎 樣 ,






還 叫 設 計 師 把 我 髮 型 弄 得 越 亂 越 特 別 越 好 ,





挖 哩 你 們 是 來 亂 的 ㄚ!








亂 到 最 後終 於 剪 好 囉 !




還 不 賴 ㄟ 不 過 旁 邊 好 像 修 的 太 短 了 , 臉 看 起 來 很 大



( 飄 : 你 本 來 就 大 餅 臉 )

(一 陣 鬥 毆 接 著 救 護 車 來 了 ㄡㄧ ㄡㄧ ㄡ一 )

(我 : 天 生 欠 打 嘛 )



回 去 時 ,趴 跟 豬 突 然 發 飆 往 前 衝 ,






當 然 本 大 爺 是 激 不 得 的 ,








就 載 著 布 跟 他 們 拼 了 ,









飆 到 最 後 當 然 是 我 贏 囉 ! 哈 哈 !











( 飄 : 跩 屁 ㄚ 我 用 飄 的 都 比 你 快 啦 )




( 我 : 你 不 是 殘 障 了 嗎 ) ( 我 : 你是 討 打 ㄚ )





回 家 後 當 然 是 被 念 了 一 堆 ,




說 剪 這 樣 很 像 男 的 , 叫 我 應 該 剪 淑 女 一 點 ,





去 什 麼 淑 女 滾 去 冷 凍 庫 啦 !




靠 越 打 越 不 爽 不 打 啦 !



台長: c a t
人氣(3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甜豆。樂惡 |
此分類下一篇:喜 。 歡
此分類上一篇:咖啡館公告5 情人節

☆〃蝶翼。唯戀”
好...有殺氣的一篇阿OˇO...|||
2008-10-12 09:51: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