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4 13:57:3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早上比比終於回來了

下午先待在家看個電視睡個覺

之後和比比出發南雅拿錶去修

和奶媽約85度C等

她男友真的長的好熟悉噢哈哈

出發中和吃嚐嚐九九

等人同時比比先去停車我去拿號碼牌

終於11個人全部都齊

吃飯聊天討論下個行程

我和奶媽瞬間討論到11月的台中了是有沒有這麼迅速

然後我又被損被噹

每次都糊里糊塗大家說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哈哈

奶媽以為我們才在一起快兩年

其實是要快要第三年了好嘛

妳說時間是不是過的很快

轉眼間三年就要過去了

吃完飯往貓空跑

喝茶聊天看夜景

手很癢抓個不停

比比還一直問我到底在抓什麼

我就跟他說手很癢咩

果然被我猜中

又是吃到不新鮮的海鮮再過敏了

先是手再來腳再來身體接著臉

臉都一粒一粒整片紅有夠可怕

還好吃完保健食品晚點終於好了

去板橋拿回比比的錶12點多才回家

 

星期天一不小心發脾氣了抱歉
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你懂不懂

 

鼓起了多大勇氣跟你說出事情

我不想提起也不願意再提起那段從前

我只想我們安安穩穩的過

選擇說出是因為我們答應好彼此不能隱瞞任何事

只是當我說出的那一刻你不知道我有多想哭眼淚有多不爭氣

你朋友說的對

我跟你在一起是為了要一起看未來而不是計較過去

每個人在愛情裡都會怕跌倒怕受傷怕痛

如果不想再難過那就丟掉舊回憶從新來過

 

每次都在等你下次放假的時間

今年三週年不知道能不能一起過

還有聖誕節還有跨年

 

 




台長: ♥yiwen♥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