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7 23:19:39|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事與願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事與願違

想給的不一定是別人要的

別人所要的卻又不一定是自己能給的

真的好矛盾

我被自己困在自己打不開的那個心結

才發現原來有些心痛真的是深深烙印無法抹滅

如果當出勇敢點果決點是不是今天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我討厭自己的軟弱

卻無能為力去改變些什麼

沒錯的確是時間會證明些什麼

但是對於未來我已經無法在抱負著太多期望

只能夠走一步算一步

不是我的就算在免強也不會快樂

希望這道理有天我能徹底覺悟

很多人說我變了很多

不管個性或外表

但誰不會變?

只是自己都沒發現罷了

 

今年暑假過的好充實

每天就是過著正常上班族生活

規律上班加班在下班

然後假日再出去玩這樣

還有今年也去了福隆

一行人玩的真開心

不過太陽真的大到快曬死人

上禮拜的夜唱也好歡樂

第一次跟在那麼多人面前開嗓

還有和彭彭蠟燭搞了老半天心驚膽跳的

還好有熱心的服務人員幫了我們

不然兩個不會用蠟燭的該如何是好

bb生日去吃了石頭

突然驚喜讓你有驚喜到這樣我也滿足了

恭喜你滿21歲了

我的寶貝快要變成小平頭了

時間一天天在倒數

很快的你也要入伍去了

 

要升大3了你們說時間快不快?

再過2年我就要畢業踏入社會了

開心的是這學期依然all pass

感謝好心的老師們在我翹課翹這麼多節還是沒當掉我哈哈

開學一起擺攤賣衣服的夢想不知道能不能實現

希望大3開始能過的更充實摟

 

打拼為了買T91它真的好美是不是

然後要約我要等假日我才有空噢

還有9/7過後我就每天都有空了哈哈

放心說好的逢甲六福村八仙我一定會跟你們去

然後拜託上班不要一直call我摟我很難接電話的

接著下個月好想去穿肚臍環

bb說不能tatoo那肚臍環沒關係吧

anyway等我又想到再來增文摟掰掰


 




 

台長: ♥yiwen♥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