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8 19:51:4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提拉米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起床弄一弄就趕緊去板後挑禮物
昨天我還騙陳小丸說我要先去找朋友拿衣服她還真的相信
其實我是去板橋挑你的生日禮物啦
還好你昨天有問我要去哪買錶才讓我想到要送你什麼
買完了錶就去挑卡片
很匆忙的在捷運上寫完卡片
不過我的心意可是很滿噢
然後希望我挑的錶你會喜歡
接著就趕到北車和小丸會合
然後就去買我們的提拉米蘇
今天的人有夠多的排隊排好長
不過很值得因為他們家的蛋糕真的是好吃又便宜
林宴如這白爛
上禮拜答應今天要跟我們出來又不來
以後真的不約妳了
下禮拜你生日要去你家放鞭炮把你房間電腦炸開
看你還能不能繼續宅在家打明星三缺一
提拉米蘇旁的豬排飯也好好吃而且才99元
不過沒什麼人好冷清
應該是新開的因為之前來都沒看過
然後吃完就搭車回頂溪小丸家
之後等她朋友來拿完蛋糕後我們就騎他媽的車回我家
我說他媽的車龍頭也太重了吧
風好大好冷我的帽子都快飛了= = 
之後來我家拿完side by side跟片子就
say goodbye了
好累其實我好想睡
電視有在撥戀空可是我看膩了
蛋糕跟泡芙真的很好吃又便宜
他們家的泡芙是新產品呢5個才25一定要試試
然後有人說我生氣了我才沒有好嘛
還說我愛計較才怪
這是我沒有抱怨了ok?
還有最後
親愛的陳小丸  生日快樂
你這老人 19了耶

台長: ♥yiwen♥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郊遊★ |
此分類下一篇:  ♥超喜歡♥
此分類上一篇:  4 ★ 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