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3 00:02:2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碰電腦的感覺了
從星期一就一直加班忙到今天才總算告一段落
上到手都有撕裂傷了好慘好痛
不過辛苦付出還是有收穫的
LV包下個月領薪水就可以到手了好開心
看來我的意志力還是很強的
然後邱憶瑄妳們真的很白爛吶
放假放那麼久都不約然後我忙才開始約
結果都不能出去那好傷心
灰色角膜變色片也要來摟yeah
然後明天要拿回我的消費卷跟紅包好好花一頓
可是消費卷要留個1000因為說好要分Babe花
還有自從上班每天咖啡不離嘴我都要骨質疏鬆了吶
沒辦法真的太操從早上八點半開始一直到晚上十點半才結束
然後最近很會做夢噢而且都是一些很白爛的夢
要是說給Babe聽他一定會覺得我的夢又白爛又好笑
因為連我自己都很想笑我自己了阿
昨天更扯夢到那個夢簡直是嚇死我害我半夜還爬起來哭哈哈哈
今天我媽讓我自己一個人騎車上下班吶好開心
你們都不知道載我媽壓力有多大
然後就有人一直擔心才不會好嘛
你們的叮嚀我都有聽進去所以我才騎20到40而已OK?
明天要好好放鬆睡到自然醒再出去玩
我發覺吼人長大了價值觀真的越來越不一樣
越長大喜歡的盡是些不便宜的東西就連我也不例外
好想去士林夜市也好想去看暮光之城吶
成績單寄來了好賤還是用我爸的名字
嚇死我了幸好沒有把缺曠紀錄也打在上面不然真的是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好開心耶我全過了真棒
接下來的3年半也都要這樣
要過年了可是一點過年的氣氛也沒有
唉我真的不想回彰化吶想待在台北阿
接著又是情人節我又要想透腦筋了真糟糕
我還記得去年情人節我要上班所以提早一天過
也就是2/13那天我們還吵架想起來真是白爛死了
沒有人可以十全十美每個人都會有缺點
愛一個人真的就要去包容他的缺點不然怎麼走的長久
或許可以試著把那些缺點當成優點來看
有人常說要找到一個很愛很愛自己的人才會去談一段感情
可是要是沒在一起怎麼會知道自己可以多愛這個人
或許我就是如此但有時也因為意氣用事而錯失幾段感情
可是我不後悔因為也因為如此讓我遇見更好的人
現在只想安安穩穩很平靜很簡單的就這樣一直和Babe在一起
沒有人可以取代你在我心理的位置說過的話我不會忘
也說過會改掉我任性的脾氣不讓你煩惱生氣
小心翼翼的呵護我們的感情不被任何人打擾
最愛你了是真的你要百聽不厭
好了真情告白完接著該說點實際的
雖然現在才剛讀大學半學期而已可是我爸媽已經開始在問我以後要幹麻
說真的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未來對我而言好模糊
讀了英科幾年了現在漸漸發現其實好像也沒什麼用
除非真的要學的很好很好那就另當別論
可是依現況看只能說我英文真的不佳
有太多太多競爭者我真的比不過
別人是怎麼付出時間讀英文的我呢?
勉強混個文憑或許還可以
現在只希望我能夠順順利利的畢業就好
還有告訴自己是該開始存錢為自己以後著想的時候了在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要19了接著就要邁入2字頭
大學4年很快一下就畢業接著就是要踏入社會了
如果不學習長大以後真的會很慘後果很不堪設想
我想我已經能開始體會大人所說的還是當學生好真是一點也沒錯
怎麼不是上來打打文章怎麼打出這麼多感觸= = ?
好了我腦袋空了掰掰我要休息去
阿對了忘了說
看了某個人的照片我真的是快吐血ˋˊ
拜託別傷我眼睛說真的我是真的討厭你
多看你一次一秒我都不願意

台長: ♥yiwen♥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  Raining
此分類上一篇:  歐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