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22:23:12|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2天上班
人多的跟什麼一樣
我們都在說
要嘛 不是沒人
要嘛 就是一堆人一起進來
是怎樣? 你們都說好的是不是?= = 
星期六吃完飯大家都像發瘋似的
玩的很high
我們最近都再聽一首歌
很可愛很好笑
小朱說吃完飯都要聽
然後大家就狂拿我的手機去傳那首歌
還一起放 變成多重奏呢 哈哈XD
而且星期六我還有抱到客人的小孩噢
才4個月大呢
看到小孩自己都會好想生一個 因為真的太可愛啦
昨天上班很衰小 簡直就是掃到颱風尾
組長自己心情不好把氣出我們身上
每個人都被罵的臭頭
還有人被罵的更慘
所以大家昨天都很不爽ˋˊ
不過也有遇到很好的客人一直和我們聊天呢:)
但是也有很白目的客人ˋˊ
不過幸好有葉子 呵:)
昨晚實在太多人
所以就被留到9:30才走
而且都敬完禮了他還叫我去把地掃一掃再走
說嘛 這是不是很故意?
然後今天上班整個就很累
腰酸背痛的 都快睡著了
原本今天不想加班但是最後還是被強迫留下ˊˋ
不過原本要加到8:40的幸好最後只要到7:40就好
不然我可能真的會瘋掉
剛剛很不順利的不小心把店長的電話給接了起來
他問我明天有沒有事
我騙他說要補習他竟然叫我補完習6點去上班
搞什麼嘛
葉子更慘
早上10點半就被叫去
fuckˋˊ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刁難我們阿
初一都要去上班了還這樣
我媽說我很笨
不會騙他說我人已經在鄉下了
對吼 為什麼我沒想到
煩死了 可不可以讓我好好休息阿
我不想always都一直趕場
去完這又要趕去那上班 很累耶ˊˋ



pic 很可愛吧 是客人的小孩呢:)






 

台長: ♥yiwen♥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ork★ |
此分類下一篇:  累死我
此分類上一篇:  天很冷,我很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