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2 21:43:17| 人氣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According t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我媽為我精心準備了早餐
因為我又睡過頭了:D
然後呢
他跟我說一件事
讓我笑到肚子痛
MOM:你小時候就慢別人一拍你知道嗎?!
ME:歐ˊ是嗎?(吃著美味的早餐)現在是真的慢阿~以前就這樣摟?
MOM:對阿!我小時候帶你去打針 針都抽出來了
        你還會給我東看看西看看才哭!(我媽狂笑)
ME:真的假的?(大笑)
我們笑成一團...
那就算了
我媽還附贈一個= =
MOM:你很小的時候就已經會走路了
        要帶你去看醫生 明明直走還一直往兩邊挑一邊溜走
        你小時候就很狡猾!
ME:哪有!我哪有狡猾!我這叫"小智慧"
我媽又狂笑了
我晚上問我大姊是真的還假的
姊:廢話!你整個誇張到不行  東看西看 →哇哇大哭(表演喔~)
我整個....就來打文章了
現在也常這樣...
慢半拍也沒怎樣阿~還不是活到現在
小聰明...老是派不上用場道是真的= =

台長: 〝♫芹菜﹑﹡
人氣(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 私人小事件 ,, |
此分類下一篇:無緣
此分類上一篇:immovable

Big猩猩((大胖胖@@<<不是喔
對吃的東西不會=ˇ=

ㄚ哈=ˇ=
2009-11-06 23:33: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