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9 20:46:0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原一日遊之我是過馬路白癡之鬼片好可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呦唉呦!!!
今天是個很開心的日子
也是個超白癡的日子
今天早上約好了9:40分要給蟲蟲先生
要給他禮物的
結果我在家找不到衣服花了很多時間....
遲到了!搜哩摟!!!
可是蟲蟲先生你還給我躲起來耶!!
害我一直在銅像前轉圈圈= =
給了禮物之後我就去找親愛的芃芃
我們等了常先生超久= =
我們還以為是他鋪梗要整我們
結果不是是他真的在等公車
我們一路上一直消遣他!!哈
之後到中壢更誇張!!
我老董人還在家裡
ㄟㄟㄟ!!全世界都在等你一個人毆
我們就跑去賣當當做故意讓他等
坐了一下救回火車站找他
天阿= =胖子果然怕熱
看我老董滿身大汗....
辛苦你摟~~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叫中原人老董請我們坐計程車到中原戲院摟
結果太早去啦
只好到那邊的大@發買東西
逛了好久~~好好笑
之後回去還等了一下才去看
天阿!!
售票員還給我講錯時間
就因為這樣!
害我要去看嚇死人的臭鬼片
我最討厭看鬼片了
那時候大梨說要看鬼片
我就有卻步...
可是想說大家都沒有意思要走
我只好硬著頭皮去看摟
一開始我就很ㄘㄨㄚˋ
只好吃著美味的滷味啦!!!
之後吃完了只好勉強的看
好ㄘㄨㄚˋ!!!!!!!!!
我跟常先生都很ㄘㄨㄚˋ!!
我狂抓他袖子= =(沒破洞吧)
搜哩搜哩搜哩~~~
他說他狂流手汗!!
哈~~我們五個人都很害怕耶!!
不過大梨先走了!!
因為家裡有限制摟
看完之後我都不想吃東西了
噁心死了!!
害我回家晚餐都沒吃...
不會因此就瘦了吧:D?
今天很愉快阿!!
雖然有一小段時間有點空...
可是總結是很開心的吧?!不是嗎?
!!!!!!!!!!!!!!!!我拒絕有人找我去電影院看鬼片!(今天是個意外)!!!!!!!!!!!!!!!!!!

台長: 〝♫芹菜﹑﹡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出外遊玩 ,,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遊
此分類上一篇:☺ 與小豬.小豬媽九份二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