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30 15:03:48|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天氣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我親愛的很好

可是他總是跟烏賊劈腿

跟小芷偷約會

懷了孩子還不知道是花枝還是章魚的

哈哈

 

我把甜甜圈組合送給親愛的了

大家都說很可愛

我還答應小雪生日要送八吋蛋糕

不知道到時候

八吋會變幾吋(汗)

 

最近花錢花太兇

星期六幫家裡做事

賺零用錢

禮拜日要去約會

一整個星期都好忙

嘖嘖

 

大夥們都有共同吉祥物

超可愛的不是嘛

弄丟的話要慘遭酷刑

不過大少說

要罰錢

罰錢當玩樂費好像不賴吼(?)

 

最近天氣開始慢慢變冷

我已經連續兩天頭再痛了

昨天吃了普拿疼

上了公車就在打瞌睡

差點滾到路中間去

 

老媽為了我

買了讓好朋友來時

比較不會痛的護腰給我

好像是啥挖溝液化鈦的東西

還有很像仙丹的糖果

原本筋太硬摸不到地的

都摸的到地

真是仙丹糖

小雪你說是不是?

 

本來想買給笨峰

因為可以治頭痛

但是他叫我不要亂花錢

也是

不然我買了就不用吃飯了

 

現在有一種預感

但是我希望他不要實現

偏偏壞的預感

都會反向操作

 

如果真的發生

我要怎辦?

塔羅牌是真的嘛

 

不過目前為止在我學業上

塔羅牌真的都算中了

嘖嘖

台長: 橘子〃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學學園』 |
此分類下一篇:討厭體檢
此分類上一篇:老師了不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