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3 17:48:02|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免錢兩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801~20100802

跑去了八仙玩

吃八里海鮮

住林口一晚要3xxx的旅館

買衣服不用錢

為什麼呢?

因為笨峰公司贊助6000元

不花白不花

而且去年沒花完

今年就花一花

還找了我死黨來花

 

20100801

早上九點起床洗澡

本來很擔心好朋友會來

害我不能玩水

結果也沒有來

白白擔心好幾天

之後等我死黨過來(只住對面)

在家裡聊一聊

確認行李後

大約10點笨峰來接我們兩個

大約一行人7~8個就衝去八仙玩了

本來以為我們女人夠龜毛了

但是我突然覺得

男人龜毛起來真的是會死人

比女人還可怕

在門口拍個照跟要不要進去玩

決定了半個小時

因為笨峰同事還要回去顧小孩

但是又想跟我們去玩

一堆人在那邊扯了快半小時

還沒買票(汗)

 

本來以為不會很多人

因為買票根本不用5分鐘就買到了

結果我錯了

每一個設施都要排30分鐘以上甚至快1小時

跟我之前去玩根本差太多了

玩了2樣後

受不了排隊的炎熱

就跟死黨跑去兒童池泡水也爽

但是在玩的時候

救生員還怕遊客太熱

一直拿水潑人

真貼心(笑)

不然我排隊從溼答答變乾巴巴

還有還有

遇到外國小孩子超可愛的

他阿公超親切的

還一直跟我們聊天

排隊太無聊了這樣

可惜那個小孩子身高沒有110公分

所以不能玩

小小一隻眼睛是棕色睫毛又超長

是美國人加台灣人的混血小男孩

超愛這小孩的說(笑)

玩完之後

我跟我死黨先去沖洗

因為熱水太多人

所以洗冷水

我們超快

不到15分鐘就洗好

因為回飯店還會再洗一次

可是那些男人摸了超久

真是講究洗不洗得乾淨(汗)

 

之後跑去八里要吃海鮮

好險我有查店家

不然也不知要吃啥

我們吃了佘家孔雀蛤

 

說真的

海鮮類都很好吃

其他就普普通通

我們7個人

吃8~10人吃的3000元桌菜

不是吃不完

是有幾道菜不合味口

但是他的孔雀蛤真的好吃

其實我是不敢吃這東西的說

還有蚵仔是我最怕的

但是他們家的蚵仔我卻覺得好好吃

不是炸的是用炒豆腐

辣辣的很下飯

又沒有可怕的味道

好吃

吃飽後

跑道觀景區看夜景

很漂亮

 

相機照不出來那種美麗

要自己去體驗才知道

呵呵

 

吃飽後

一行人就跑去了林口

住超高級汽車旅館

樂葳總裁行館旅館

號稱有50坪的房間加KTV

真的超漂亮

我跟死黨還有笨峰一間房間

不過笨峰睡沙發這樣

總共開了三間房間

一間有KTV還要再加500這樣

 

 

晚上男人去喝酒唱歌

女人打牌吃零食看電影這樣

很高級的汽車旅館

還有一些電影可以看

我就跟我死黨

洗好澡後

敷面膜

保養樣樣來

邊敷邊看電影

之後吃零食喝飲料

 

但由於晚上某人讓我快累死了

不只我

是我和我死黨

我深深的覺得

那時我應該把我沒喝的冰火往某人頭上砸去

害我才睡2小時左右

隔天早餐普通

但總比一般的旅館好

不然我真的會氣死

 

就是穿這件衣服

隔天買衣服狂噹我

好啦

我承認我沒氣質

腳短

又不瘦

超肥

 

等我之後減肥成功

頭毛留長

看你肯不肯說我有氣質一點

真是氣死老娘我

 

這次除了沒睡飽跟有一點小意外

其他都還不錯

嘖嘖

 

台長: 橘子〃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出遊』 |
此分類下一篇:新竹海鮮好讚
此分類上一篇:拉拉拉拉拉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