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9 18:02:47|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日減肥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厭的夏天又要來了

計畫要去八仙  海邊玩

可是沒身材

所以從一考完統測之後狂減肥

我不是不吃不喝

反倒是吃得很飽

原本考試前的我50公斤

晚餐還是會吃米飯類

因為不吃沒有體力讀書

真的有差

不吃飽一點讀書狂點頭(!)

一考完之後

馬上戒掉晚餐要吃澱粉的的習慣

體重就開始掉

一開始會吃不飽

所以開始吃大量蔬菜 少量肉類

肉量其實不能太少啦

有人說那是燃燒脂肪的一個能量

不喜歡吃肉的話

吃菜"配"飯 飯是少量就好

澱粉不能跟肉一起吃

會產生脂肪

我吃飯方面大多都這樣

除了偶爾出外吃大餐放肆一下

隔天我吃的量自然會減少

現在的胃跟以前有差

雖然說我同學還是叫我大食怪

嘖嘖

 

我喝水量有增加

常常有人跟我說會水腫

對 那是不對的時候喝會水腫

睡覺前我不喝水

因為隔天會水腫

 

還有吃太鹹也會水腫

像吃燒烤

 

夏天會流汗

那是一種代謝

常常很熱我不開冷氣只開電扇

讓自己狂流汗再去洗熱水澡

沒看錯唷 是熱水澡

幫助代謝更快

相反沒有喝水就沒辦法流汗

反而會口乾舌燥

更會脾氣暴躁

笨峰最懂了

哈哈

所以我沒事就會喝水

常常這樣一天我雖然喝不到2000CC

但1000也差不多有了

 

喝水我都只喝熱水或溫水

第一是我本身太虛

所以是對我健康好

第二如果東西吃太寒的話

代謝會不好

這點我改很多了

不然我每次都在好朋友來的時候

痛到在地上打滾

不然就是晚上痛到睡不著

除了

水果我堅持要吃冰的

吃到飽的哈根大使 明治不放過外

其他我幾乎不太吃冰

 

 

現在瘦到47多

好朋友來前會胖

但不是肉變多

是太多血要排掉(汗)

我很誇張的是

會從47胖到49

好朋友走後又掉回47

一整個很不健康

很會貧血

加上我常常痛到吃不下

不然就會拉肚子

真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怎樣

吃中藥都沒有用就對了(怒)

 

以前從最胖55(國中)瘦到現在

我每天都會做運動

晚上睡覺前

空中腳踏車50下

50下就好不會太超過

但是腳都要伸直不能彎曲

這樣才能小腿 大腿都瘦到

大腿我很敏顯覺得瘦了

因為原本我國中穿鬆鬆的牛仔短褲

從統測前穿是緊的

大腿還會有肉擠出來

現在反而是鬆鬆的

 

瘦了肉自然會少

但做運動是幫助結實肌肉

不然會變鬆垮垮的

不要跟我說

你每天大吃大喝加上做運動

怎沒瘦

如果能這樣我早做了!

 

我沒花啥錢減肥

有人叫我擦瘦身霜

其實我是懶

擦了更快

 

嘖嘖

竟然我長不高

當然要瘦壓

45是我的目標 哈

 

現在回母校看老師

都說我變超多

跟以前一樣還能看嘛

哈哈

 

台長: 橘子〃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減肥計畫
此分類上一篇:放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