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5 23:36:47|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很多事

只是一種感覺

偏偏我又是偏向感覺走的人

事情的發展會如何

我不知道

 

昨晚喝了酒

為甚麼要喝酒

因為壓抑太久的心情無處發洩

想哭 哭不出來

眼淚總是不聽話

我能怎麼辦

是你陪我

我很開心

 

人真的很犯賤

我明明知道我不能喝酒 不會喝酒

偏就是要喝

半罐冰火就有點在胡言亂語

借酒裝瘋

可能吧。

 

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那你呢

是不是從來不會是屬於我的?

我幹麻那麼堅持

Dear 我很煩你知道嗎

看著過去的東西

笑了

很淒涼的笑了

越是想占有就越不會稱心如意

知道你煩

一直在等你開口說

因為我說過

等你想說我自然就會當一個好觀眾

現在

我一直在做的事情

就是

等待

 

這是唯一能做的

 

 

 

 

 

真的很累 可以讓我好好哭一場嗎

 

 

 

 

台長: 橘子〃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無所謂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