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1 20:12:20| 人氣1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樂到飛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19---

新上享

這家店名當初猜了老半天都沒猜中

結果去問了阿拉喜才知道的

不過據小道消息

是一家還不錯的餐廳

港式飲茶我很感興趣呢

而且分店離我家很近

所以抱著必死的決心(?)

一定要進這家店

還畫了妝去呢。

不過去了之後才知道還有一家分店

是間日本料理

當下就改變心意想去日本料理(炸)

經過了學姊的一些口頭問題

學姊還說我不戴眼鏡比較好看(!)

之後接下來就是考試

真是緊張又刺激

當時在旁邊的客人還在看我考試

本來想說不會進的

不過等了一下子學姐就把我跟思樺叫出去

就很緊張的出去

學姊還叫我們不要那麼緊張

因為我們是錄取上日本料理

要帶我們去見主任(笑)

面試上了很高興

一定是看再我一直面帶微笑

不然阿拉喜說我那麼矮怎麼會入取的上呢(炸)

 

---5/20---

這天沒有啥麼特別

唯有在放學

我們一堆人在教官室外面鬼吼鬼叫

就被藍藍開紅單

要兩天中午都去罰站(嘆)

 

---5/24---

這天跟著姑姑還有老弟跟堂哥去看電影

吵了好久

終於妥協看"金鋼狼

整部電影真是好看

不過結局不是很滿意的說。

後來去吃飯

是吃我一直很想吃的韓式燒烤

不過一些原因

所以都沒吃啥麼

真是殘念(嘆)

不過真的是很好吃

尤其是人參雞

跟烤蝦

還是專人考的好吃(笑)

※那家是可以請服務生幫忙烤的,專業的唷。

 

---5/29---

有些事只有你能知道。

雖然你罵我笨

不會說

也不會找人幫忙

但是

心情卻在你面前表露無疑

一直哭 你也一直追問

還把你逼到生氣

我不是故意只是不知道怎麼開口(默)

這個印記

真是讓我心頭暖暖的。

 

---5/30---

今天是"師大夜市"的約會

本來是6個人左右

卻變成4個人

一直很期待師大夜市的說

但是我想吃的東西一直找不到

不過第一站吃了"阿諾可麗餅"

真的很好吃

料好實在比士林的還好吃

而且我第一次看到賣可麗餅可以內用(?)

超酷 生意又超好

胡語跟佩姈吃抹茶的


我跟阿蘿吃培根玉米



下一站吃了"蒜味鹽酥雞"

好吃又很大一份

而且有夠蒜(?)

不過我是吃甜不辣

一份20元吃到我快撐死

真應該一起點個雞排吃吃看的

因為是招牌嘛

 

之後就開始找尋傳聞中的"青蛙撞奶"

晃了一個小時快7點半

都沒發現

我跟胡語反而買了印度拉茶的"絲襪奶茶"來喝

有夠奶

超好喝的(炸)

 

到了師大還逛了兩間格子

買了一個很中意的耳環才60

就當作安慰我沒喝到青蛙撞奶吧(笑)

 

之後大夥們都覺得師大不好玩

就轉移陣地去士林夜市

阿蘿原本不跟來的

但是因為要買襪子跟起士馬鈴薯就妥協了

去了士林我跟胡語又買了青蛙下蛋來喝

沒青蛙撞奶就喝青蛙下蛋將就一下(炸)

而在我們買青蛙下蛋時

阿蘿跟佩伶也買了起士馬鈴薯

之後就又去格子晃了一下

因為是新店所以就抱著好奇的心去晃

逛了一小時有

大家各有收穫

我的是跟阿蘿一樣的情侶錢包

本來要買指甲油的

可是沒錢就打消念頭

虧是名牌還有特價才79元的說

 

最後一站是唱片行

因為佩姈要買東西

所以就跟著進去看看

不過逛到最後

我看著一櫃的影片在研究

阿蘿就說:你站在A片區前面做啥麼?

我就說我看的不是A片壓

原來那一區是限制級

不過我看的是血腥限制級不是A片(汗)

後來因為阿蘿要早回家

所以就先跟佩姈先走了

剩我跟胡語還慢慢逛

最後還跑去買派克雞排要買回家給家人吃

買完後還匆匆忙忙跑去搭公車

結果我又搞錯時間

改搭計程車回家

胡語聽到都傻眼了(汗)

 

---6/1---

今天是等了很久的烘焙考試

準備了很久

還捨棄了餐美還準備烘焙

本來在過程中有點小插曲

就是我在拌時糖幾乎一半都灑出來

真是把我嚇傻了

不過當時就有點放棄

但還是把它給做完了

成品出來蠻漂亮的

不過我沒拍照

可惜啦

之後的擺盤還是隨機改過

不過效果不錯

被老師及一些人稱讚

我超開心的

不過

我的瑪芬真的有熟啦(炸)

只是香蕉太大塊又太多這樣。

分數還不錯

聽到我都飛上天了這樣

本來還很沒信心的說。

 

回到家裡

家裡的人也都覺得不錯

老媽為了獎勵我

還說:給你獎勵100元。

雖然只有一百元

不過連每次吃我成品都說有缺點的老媽

這次卻說蠻不錯又很香

我真的很高興

家裡的人都說不錯(燦笑)

做餐飲的人就是這樣

希望吃到成品的人覺得好吃

這樣我們就高興了。

 

今天回家還遇到詹媽

變瘦變正了啦。

那時候我還懷疑我的眼睛有沒有看錯

感覺還是跟國中一樣

真好

記得要來找我吃飯唷(笑)

 

最近考試都有拜拜

面試也有拜拜

有拜有保佑

哈哈哈

台長: 橘子〃
人氣(1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出遊』 |
此分類下一篇:八仙
此分類上一篇:一日遊

班班
阿都不幫我拜就對了>_<


PS.5/29某段 甜蜜蜜~妳笑的甜蜜蜜~
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
2009-06-01 20:46:05
版主回應
準備水果我也來幫你拜 哈

不然哪天我們也來秘密約會OAO
2009-06-01 20:48:01
胡語
捨麼事押!!!

我能知道嗎???

算了...只有他能知道降

問了也是白問



又是一對文這樣
2009-06-01 20:49:46
版主回應
懶的分上下文。
2009-06-01 21:45: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