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8 19:45:31|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腦殘≠泡奶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常語無倫次的

不知是真的腦殘還是怎樣的

但是

最近真的都會做一些超腦殘的事

像:

不想回家

所以一直看著公車從我眼前開過去

嘴巴卻說:哇!公車好少人唷

但是還是不上車

就這樣過了5到6班公車

才決定要上車-     -+

之後

到了公車站牌

又跟亮晶晶說了這件腦殘事

結果我當然被罵腦殘 囧"

其實我很想回:腦殘人做腦殘事

但是還是把話吞回去了

怕被巴頭XD

之後兩人在公車上當然又繼續腦殘

之後我就罵亮晶:太腦殘了

但是可能因為我語無倫次

她聽成:泡奶茶

所以

我們就一路一直泡奶茶

我就說嘛

腦殘人做腦殘事

台長: 橘子〃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精神年齡測驗
此分類上一篇:無聊男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