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16 01:00:00|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7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字趴之快閃主題 - 禮物 (拼圖)

 

     這是我第一次在文中談到感情,因為有份禮物,是讓我想荒廢但又忘不了的。

     那是一幅拼圖,將近五萬片的拼圖,他特別訂做的,他自己一片片的拼完再送給我,當時我收到時候,看到時候很感動,除了圖片,是兩人照片外,其實上面還有著求婚的話語,都是拼圖出來的

     很大一幅佔據了我一面牆,那時候的我,有想過就嫁人了吧!那時我們交往五年,與他在一起真的很快樂,或許因為太快樂所以招天妒,最後樂極生悲。

     我們很喜歡衝浪,與他在一起的那時候,我們兩人都在國外,我們彼此愛上對方的健康膚色,我們的相遇也是因為衝浪認識的,愛得很快也愛得很深。

     那片我們最愛的海,帶走了他,或許那天我該陪著他去,當我想放下手上的事,想去給他一個驚喜,但是沒想到成我的驚嚇。

     那天的天氣不至於不好,但是當確定他走後,下了一場暴雷雨,我記得我在雨中哭了很久,也花了很多時間才面對這件事情。

     可能太愛,所以他離開後,我不再衝浪,幾年後,全心投入工作,也離開了那邊,直到現在,有時候會想起,我就會去拼圖,因為在我要離開那邊時,那幅拼圖我已經一片片卸下,放進盒子裡面


     想念時候,就會去拼,花了好長的時間,我完成了,那時也對他離開的事情,放下了。因為放下了,我又一片片的裝回盒子,我用了一條很漂亮的禮物帶,包裝了起來。

     那是他給我的禮物,想回歸禮物該有的樣子,我們不再是完成圖,但是兩人的回憶,一片片的完整放在盒子中,不再開啟,但也會是我收過最完美的禮物。

     看到這次拾筆台長主辦的文字趴主題,我就很想參加,再更之前,陳跡台長分享靈感題目時候,我就很喜歡禮物這個題目,哈哈。


     因為這件事本來在三樓主辦思念一個荒廢的名字主題時候,想說如果有中獎主題,我就想寫下這件事,但是我沒有中獎,哈哈,但是沒有想到,這次來個禮物主題,讓我沒有多想,馬上就報名了


     冥冥中,還有一件事情,不管相不相信我說的,快閃主題發文的日期,四月十六日就是他走的那天,也剛好離開滿20年。

     我愛他,但是不會沉溺在過去,因為我還是有想交男朋友的好嗎?哈哈。

台長: 小曼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79)|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打擾鍵盤 |
此分類下一篇:夜話 4/30
此分類上一篇:文字趴之年末感謝 - 年末12/3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