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7 05:59:39|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伏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封信

嘿,親愛的。一直覺得你睡著的模樣,實在迷人得緊,總教我忍不住想用臉頰去磨蹭幾下你的鬍渣,好好自虐一下。呵呵。當今天早晨的陽光灑進落地窗時,我已經醒了好些時候了。轉身看見你沉睡的側臉,伴著均勻的呼吸,還泛點油光,又忍不住觀察了好久。你呵,總是那麼吸引我。

◎第二封信

嘿,親愛的。你剛剛翻了個身,看起來軟綿綿的好可愛呵。記得你說過,你好喜歡沙皮狗軟軟的模樣,好像一團絨布就這樣堆在那兒,卻是有個生命真切地存在著。

就像你一樣,其實你樣樣不起眼、不出色,像一團破布。但是很奇妙,破布卻擁有那麼溫柔的魅力,讓我已經忘了是因為什麼而愛上你。而我的心,默默讓你堆放,就能使你感覺躍動的生命力。

◎第三封信

嘿,親愛的。真的想再對你抗議一次,你的磨牙功力簡直一流。我從來不知道,不過就是牙齒的磨擦,居然能夠發出那麼大的聲響,最讓我不可思議的是,這竟然不會吵醒你。「滋滋乖乖」的實在很吵,吵得我寫信都不能好好專心。

◎第四封信

嘿,親愛的。最近我老是做怪夢。雖說夢哪,也算是深沉情緒的體現,但這個夢實在令我太不知所措了。你知道的嘛,我坐什麼就暈什麼。可昨天夢到,有個人告訴我,海的另一端有一座山(彷彿全世界只有一片海跟一座山),而那山頂有一種治療坐什麼就暈什麼的藥喔,我很興奮,想試一試。可到那裡必須先坐小飛機到碼頭,再坐船晃到那座山,然後坐遊覽車轉到山頂。真可怕不是嗎,對我而言。可我還是去了呢,一路上果然是坐什麼暈什麼,吃什麼吐什麼,吐到感覺體內的液體所剩無幾。然後,那個人在船上問我,「別這樣折騰自己了,回去吧?」我在夢裡考慮了一下,說:「我都已經吐到這裡了,如果就這樣回去,那之前不就白白苦撐了嗎?」

我還記得,我用力咬了牙,捏緊了拳頭,就這樣一路暈到目的地。在山頂看到那罐藥時,真的很高興。於是不小心「哇」地一聲,連血都吐出來。唉呀,我就這麼在夢裡死去了,最後慢慢地醒過來。

好奇怪的夢,不是嗎?連我都不知道該如何去解。

◎第五封信

嘿,親愛的。還記不記得,我們上一次的擁抱是在什麼時候?

前陣子,天氣轉涼了些,在這春天與夏天交接的敏感帶,溫度計裡的水銀總是不肯安份地維持相同的密度,下了雨後更是如此。其實,也並不是真的那麼冷,只是如果穿短袖,我就會忍不住打起哆嗦。那天早上,我出門買早餐,特地搭上那件我們在夜市裡買的短風衣,在有些濕涼的風中輕輕哼著歌。這樣的裝備在這樣的天氣裡,其實是太誇張了些,真的一丁點兒風都吹不透我呵。然而在那個當兒,我忽然就想到,原來曾幾何時,你給我的擁抱已經沒有溫暖可言了,甚至連那件短風衣都不如哪。

◎第六封信

嘿,親愛的。我只是想告訴你,剛剛在你身邊睜開眼睛,忽然有種不明所以的感覺,像是在濕黏的夏天裡,強迫我穿套頭毛衣一樣荒謬。天啊,你是誰?躺在我身邊的男人。這樣的感覺,是不是叫做,不愛了?

◎第七封信

嘿,親愛的。我真的不會哭,因為過去是如此美好愉悅,於是我告訴自己,千萬別忘了「珍貴的部分」。縱使是離開,也一定要帶著微笑。你起床後看見這封信,也要笑一個呵。

◎第八封信

嘿,親愛的。你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釋然?是當我非常自然地微笑,向你道出這個,我將近一個月不敢碰觸的事實。我想,我是真的不在乎了,也真的希望,我們都能幸福。

p.s.電鍋有蛋炒飯,起床後熱一熱吃吧。

p.s.再p.s.我真的不愛你了喔。

p.s.再p.s.再p.s.是真的喔。

p.s.再p.s.再p.s.再 啊 我叫 的taxi 來 了  bye!-

台長: Sleeping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