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7 00:37:10|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蠍隨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蠍座男子之於我,始終有股無可救藥的吸引力。

他們不是擅長耍寶、逗我狂笑,就是能在細微的地方給予關心,而相處起來又如此快樂,總能抱著電話聊上個把鐘頭,令人無法不傾心。 : )

曾看過田希仁寫的星座書,「我問過和天蠍男在一起的女性,何以愛上這種愛恨分明、佔有慾強、又善嫉的星座?而她們的回答不約而同:『因為他的眼神』。」

對啊。眼神。

他們的眼神深遂晶亮,似乎能將妳看穿,幾乎使我不能自己。

而天蠍的陸仁賈對我說:「牡羊的妳,除非不想要這個朋友了,否則千萬別和天蠍交往。」

「為什麼?」我狐疑地。

「我是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哩。每每鬧得不歡而散,但如朋友般相處卻融恰得不得了。」

呵,多麼奇妙的組合。 : )

但天蠍座男子之於我,始終有種無可救藥的吸引力。

※高三時寫的,不小心又翻出來,擺一下。想當然耳,事過境遷。 : )

台長: Sleeping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