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6 17:23:5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位置的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要被草莓蛋糕攻陷的前一刻
我說 只是位置的問題
嗯 草莓蛋糕也無法坐上來的位置 的問題

※※※※

一個奇妙的午后,有些突然、有些緊張,「嗯,下午有沒有空?」我跟一個網友見面了。那是個爽朗但其實很細膩的女生,我跟她踏進一家飾品小舖,挑選她要拿來搭配低胸小禮服的純銀項鍊,店員與我們相談甚歡,然而終究被我們嚇了一跳。

美麗的女店員指著我:「妳可以問問她啊,這條好不好看?」

「唉唷,她今天第一次跟我見面,妳別為難她了。」心直口快挺像我呵。

「啊哈,是啊,二十分鐘前。」我抓抓頭,挺害羞。

美麗的女店員驚訝得樂不可支,我說,妳可以再開心一點呵。

然後,朋友領著我渡過了愉快的午茶時光。實在無法抵擋草莓的甜味、手製餅乾的香脆、巧克力慕絲的濃郁、還有冰涼奶茶的醇美。而快要它們攻陷的前一刻,一個不小心我醉了,對著彷彿熟悉彷彿陌生的朋友吐露真言。

我對她說,只是位置的問題。嗯,草莓蛋糕也無法坐上來的位置,的問題。

我的心裡有幾個位置,最前面的那個,現在是空著的;而他坐的這個,(偷偷對他說)擺得很後面。

這是再誘人的鮮甜草莓也佔據不了的位置喔,我慎重其事地,留給了今年會跟我談戀愛的人,嗯。只是位置的問題。

香草的靜謐教我好心安,嘻,在家每天涼快,螢幕裡遇見不同的人問相同的問題,他們說妳寒假有什麼計畫,我說我要吃睡玩看課外書跟朋友聚聚,於是過了好幾天。

這樣糜爛的日子還會持續下去,時間快快地慢慢地流過,而我......,還在想要怎麼談戀愛。

台長: Sleeping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