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6 16:09:43|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我在放屎。之二】這只是幻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醒來之後就會變成一場美好的夢,我忘不了久久久違了的笑顏,陽光是透明的,在適當的時機、適當的角度,以適當的暖流溫柔地包容著台北盆地,以及我們,縱使跳了奇怪的舞,唱了詭異的歌,也無法無法忘懷你在耳邊輕輕對我說,所以呢,別走好嗎,接下來我們要去升旗。

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受,一切都只是為了歌唱而生,無論今夜之前,我們發生了什麼,只消一點衝動,跨上機車就能出發,就算我的破車被小光飆到八十開始發出慘烈的哀鳴(嗚)。感謝青仕信賢吵著要帶大家出去玩,貓空山路的空氣潤澤了臉龐,溫度只比我的心涼一些,天氣實在太美好,連月亮都為我們熱情地燃燒,我開始後悔怎麼沒有邀請更多人一起來,或是說,我後悔怎麼沒強制他們一定得來,因為這不只是食物及音樂的宴會,你們真的該來的呀。

衝著有不明所以不知所措的觀眾,從三十八屆的歌開始唱起,當然很自然地先跳過布拉姆斯(嘿,當然是因為沒有伴奏:p)跟日文歌(因為還沒背起來:p),文藝復興才剛舒緩地流進彼此的心,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要出國的歌一首首被挑出來,連火車都情不自禁地嗚嗚開動,令我遙想起東歐的記憶舞台。之後三十六的經典與各種芭樂歌都化成音符飄散在山頭的霧氣中,直到加勒比海的派對熱鬧展開,卻因為貝屎蹲太高害得大家都得跳起來唉呀呀,唱到那致命的一段,我跟Gaylen活生生被推出去故做煽情惹火,既然如此當然不能唱團歌以免暴露我們的身份!

說到早餐可是一天活力的泉源,可惜蓁鍵夫婦就這樣偷偷地回家。下山時我還跟奇異果接奇怪的龍以防遭逢睡意秒殺,當天空以我無法掌握的速度亮起,疲憊已然達到一種極致變成了亢奮,瞧瞧掉屁的老人、竟然很舒服的土撥鼠,大夥兒的表情一致成了無意義的傻笑,於是乎一二三喝!一二三喝!一二三喝!一二三喝!叫醒在那邊打地鋪的柏甯老人和敬倫,瑣事女王的第二把交椅貞儀姐在一陣戲謔中成了鄭伊健,我當然知道整個合唱團只能有一個浩南,所以如果得罪了她,五百元為一個單位!只是我存疑,為什麼隨便一個趣聞都能被說成平淡的瑣事?小光總愛自得其樂地唱著自己的歌,然後Gaylen讓我們先睹為快的團慶開場舞實在太嫵媚撩人,映儒喵喵叫地告訴我她還很嗨想再來幾首嗨一下,阿壹睜著看不太清楚的眼神(似乎巨蟹座都沒什麼眼睛?:p)告訴我他真的很快樂。看見玩具兵整齊畫一地展開國旗,趁聲音都還沒關起來,我們傻傻比著「阿達」對著冉冉升起的旗幟唱歌… 

你不會瞭解我多麼喜歡小烏龜的泳姿,你不會瞭解那天清晨六時的陽光多麼迷人,你不會瞭解純粹瘋狂的歌聲多麼難以忘懷,但是我多麼多麼多麼引頸企盼,在未來的每個日子裡,這些都有你相伴,正在看著這篇文章的「你」,我不希望下次這麼多人,唯獨少了溫暖的Alto。Music takes us,love takes us,因此當我們俯身,右手自然地划向左腰際,向你提出邀請,請你只要對我們微微笑,點個頭,好嗎。:)

這麼長的一段時間,笑聲與淚水和在一起攪拌,時常我無法弄清楚到底為了什麼讓我一待就是三年。因此,

先讓我迎著清風唱首歌吧。


--「嚇不倒我的!一切只是幻覺!」以誌20030314貓空中正紀念堂之旅。

台長: Sleeping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