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2 04:58:14| 人氣4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覺也是很講天份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睡不著。

手腳的溫度也許是十二度,同室溫一樣冰冷。耳屎比平常來得多。淚腺的閘門沒有括約肌。落枕的脖子與我僵持不下。阿華田被冷水融成巧克力色的岩漿。隔壁的室友已經熟睡了四小時又三十九分零二秒。

逛遍了所有最愛名單裡的新聞台。連平常沒想過的精華區都繞過好幾圈。忽然打開ezpeer抓的歌竟然包括八百年前的鄧妙華。普普藝術要表達的是工人階級的什麼。小虎隊的放心去飛讓我的心一點都飛不起來。世界變了。

黑夜裡的貓躡足躍過我的屋頂。空氣變得佛手柑一樣香甜。你關心我對我輕聲細語約我過年去花東幾日遊但也許那是因為你也是個寂寞的人兒。為什麼你會讓我想要義無反顧地掛著。怎麼簡單的一句話能夠讓我惦記好久。我無法解釋為何每十分鐘就想著你現在在做什麼。

如果妳聽到有一千人愛妳。妳會記得誰一定得是其中之一?

這一切只是因為,我他媽的莫名其妙睡不著。

台長: Sleeping
人氣(4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