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8 03:00:18|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我在放屎。之十五】在一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這一天,真的非常適合在送舊之前,為我們之間的○○做個╳╳(詞窮)。雖然不能全部一起唱完大四的年度公演,但真的很高興可以在A102相聚、唱著我們的歌,以此做為我們的結束。那麼,可以再開始嗎?

我多希望有一天還能夠。

我們的感情並不像別人認為的這麼好(笑),但一如雲妹妹所說的,這之間有一種奇妙的連結,像是好夥伴一般。想起那晚的夜來香,到現在我的心頭還是暖暖的,然後忍不住想傾頭微笑。:)

關於一開始興致勃勃的練唱計畫,曾經練到很難過,因為外在因素人員太難湊齊;當練唱似乎成了額外的負擔,怎麼練都不會好聽。但是人生就這麼一刻呀,我心裡多珍惜可以跟你們一起練唱、然後站在台上,那像是景美溪的水分子不斷流向大海一樣,每千分之一秒都不是你我認知的那條溪,時間過去了就是過去了,所以我只想好好地抓緊這一刻。就算大家仍是在最後一刻慌慌張張緊急集合完畢,我也忍不住用盡心思做節目單,忍不住常常跑去按琴,還忍不住像大一一樣去買紙做場佈,連紙買了太多造成浪費也一模一樣(羞羞羞),這一切只是想要好好地和你們,在一起。

儘管那天實在太尷尬,因為午覺睡到快六點才起床,正義之聲提醒我:妳得用上半場來發聲,所以那顆la真是怎樣都衝不上去,好糗好糗。直到下半場,小小團的默契連我都驚豔,太多了的D段實在爽快!每每跳起Salmo一百舞,我仍是狂笑不止,只得想辦法用力做好動作;Day-O讓毅安嘖嘖稱奇~原來這就是以前的怪怪怕呀;Somewhere outthere的solo也是破破爛爛,但適當的燈光是適當的催化劑;夜來香輕巧的步調,意外維持得不錯的音高,讓花兒伴著香味清新地綻放了,串場的「影片」神乎奇技,照片真是太恐怖的一種東西!XD安可安可再安可,無論表現如何,總是「在一起」唱過了呀,唉呀呀,我多麼珍惜。

想謝謝青仕,你和婉屏的突發其想讓36屆小馬有一個完整的結束。這場音樂會的開始到結束,都該謝謝你,謝謝你幾近瘋狂的執著,謝謝絲汀寶貝義務幫我們伴奏,他真是個柔軟、充滿音樂性、感染力的可愛小馬。

忍不住還是想說,當我們不能像和國小國中高中的同學一般,一整批地離開校園,而是一個一個、一個一個地靜靜走開時,我想在臨別時,以祝福作為註腳,期待每一個你妳你你妳妳妳妳妳妳妳,都可以過得平順開心。

有一天當我想起20040608天馬行空這天,我會泛起微笑。

老話一句:無論天馬行空的過去你是否參與,但多希望我們的未來一定有你。



※照片:對不起啦~我照片超少。呵呵。

台長: Sleeping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