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8 14:29:4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O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他結束了

就在上星期六我跟家人去吃飯沒找他~~
星期日~~他一整天都沒電話~~我就知他怪怪了
但~~我故意沒去問他~
晚上在msn遇到他~也是裝傻聊天~~
不過也是感覺的出他怪怪~~
本來想就醬子~~讓他冷下來也好~~

接下來星期一~他就傳了簡訊寫說
"今天天氣很熱我想你坐公車回家好了~有冷氣吹比較舒服"
星期二又傳
"我要值班不能來載你了~你坐公車回家好了~"

沒辦法~連續二天都傳這種簡訊~~我看的有點火大了
我就回他
"你這二天很奇怪也~~你寫的簡訊~我都不知該回你什麼~
如果有什麼不高興你可以說~~但我想跟你說一下~~
你沒有義務一定要載我回家~~
我想以後天天都會很熱吧~我會自己回家的~~
你不用再跟我說了~~就醬子~"

到了晚上他又回簡訊寫了一堆主要是說~
我太多時間太都陪家人了~希望我假日時能多留點時間給他
所以我晚上又寫了一封mail給他~
剛好想趁這次機會跟他說清楚也好~~不然我自己一直有莫名的壓力
也一直沒勇氣跟他說明白
今天早上收到他寫來的mail~~他看了我的mail很受傷~~
因為我真的寫的很過份~~我承認~~

也許~~我真的不懂珍惜吧~
但這半年來~~~對他~~~我真的都沒感覺~~
雖然感覺不能當飯吃~~但一點感覺都沒~~也很慘吧~~
對他我只有脾氣越來越壞~~我自己都很不喜歡我變這樣~~
他真的很好~~但好到讓我有壓力~~
每天接我下班很好~~
但只單純接我下班回家~我不能陪他吃飯~
我會覺得很對不起他~他是都很心甘情願~~他從來沒抱怨過
但對我來說~~就會有莫名的壓力~
我想跟他還要做回朋友~~可能也要很久很久以後吧~~
如果你有遇到他~~~他有跟你提的話~~你就多多安慰他吧~

台長: ooxx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