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3 11:41:55|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想慢慢來~~~: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boongoods: 要結婚沒
me: @@@@@@@@
me: 什麼啦~~
me: 沒有~哈
boongoods: 那趕快阿
me: @@你那麼想包紅 包啊~~哈
boongoods: 300..一定包
me : (大叫)太少了~~哈
boongoods: 奉送帶路雞一隻...紅布掛連一個...鮮花素果....三牲一付
me: 哈哈
boongoods: 趕緊成為你家.第一個成家的....這才孝順...
me: <流淚\中>是 嗎
boongoods: 是阿...要讓你的父母.寬慰.些..現在你最有機會了..要趕緊
me : (裝可憐)好吧~~我會好好想想~~
boongoods: 有什麼好想的.我要結婚..想都沒想....就結了.
me: 哈~~我就是少了衝動啊~~
boongoods: 衝動..也不用衝動阿.就像.公車票用完了.就去買..需要衝動嗎
me : 這是什麼理論啊~~哈~~我想不通~~
boongoods: 把結婚當作很嚴重的事情.所以需要考慮..如果當作買菜.那還需要考慮什麼
me: 哈~~算你有理
boongoods:一堆人.就是把結婚當大事..把離婚當小事.....但是呢..大事要小辦..小事要慎重........以為結婚是浪漫的事情.....那是錯的....應該是.到老還沒離婚..才是浪漫的事情
me: 對啊~~沒錯~~以現在的社會能一直牽手走下去真的很少了~~~
boongoods: 是阿.所以盡量不要牽手.......並肩走就好了
me : 哈哈~~~
me: 你要笑死我啊~~
me : Orz

<<<<後來我去忙了大約十五分鐘回來後~~又看到留言~~@@@@@@@@~~>>>

boongoods: 要結婚沒
me: = =怎又問回來這個問題~~~
boongoods: 應該想完了吧
me: 呵~~啊~~人家又沒說要娶我~~
boongoods: 你自己說要嫁就好了
me: 哈~~~~

((((終於~~你老公~~不再逼問我了~~~感動~~T_T~~)))
=================================================================

其實你老公說的~~蠻有道理~~我也知~~
我家三個小孩~我又最小~~((重點是最小的我都那麼老了- -|||)
但沒法度~~總是無法很灑脫的什麼都不想就結婚~~
這我做不到~~
如果~~這樣的話~~~我想我應該早就不小心嫁了吧~~哈
既然我都拖到那麼老了~~~~~還是想清楚比較好~~~

最近跟他的感覺~~我自己覺得我~~比較有感覺一點了~~
我還是想慢慢來~~還好他也不會逼我<~~這是他最大的優點~~:p

上星期因為下雨還有週末他值班~~所以我們一星期都沒見面~~
一直到這昨天才見面去吃晚餐~~
結果~~我們還豬頭的去吃涮涮鍋~~Orz~~~
吃完才想起來我們今天要約吃火鍋~~哈哈~~

台長: ooxx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