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8 21:14:1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巧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好玩啊~~
上班跟下班的時候~~
都坐到同一台司機的公車~~~
平常我都是坐紅21上班的啊~~~
昨天開始有了綠21~~叫直達車~~
不經大直~~直接到南港去~~
昨天我很豬頭啊~~
第一次看到綠21~~~
只聽到司機說~~"只到西湖市場"~~
我就沒上車了~~
就在車子開走沒多久~~
我才想到~~
我是大豬頭啊~~~我是要坐到圓山站啊~~
@.@~~車子一定會到圓山站啊
我幹嘛不坐~~~XD~~我笨死了~~
哈...說回重點~~
今天都坐同一個司機的車~~
真的很巧~~而且今天我還加班咧~~
重點來了~~
竟然今天像坐專車一樣啦~~
只有我一人坐~~~哈哈~~
亂好玩的~~~
所以路上就開始跟司機聊天~~
從南港一直聊到內湖~~~
終於有人上車了~~
最後這台車總共也才4個人客而巳~~
聊到後來~~~連司機有幾個小孩都跟我說了~~XD
真的很好玩啊~~~

台長: ooxx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