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8 05:36:05|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1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五年的情

真的就如此薄弱

真的就如此的不堪一擊

我們曾一起走過多少風風雨雨

我們曾一起渡過多好喜怒哀樂

我好不捨

我真的好捨不得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或許是我給妳太多壓力了

或許是我對妳太多奢求了

或許是我們對彼此都厭倦了

但現在的世界就是如此

真的就如此現實

真的就如此自私

真的就如此虛偽

真的就如此多變

真的就如此蒙上了好多層紗

真的就如此多假面

沒有誰對誰錯也沒有誰該難過

只是世界就是如此

沒人能夠選擇只能接受

 

 

我沒有不理妳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妳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跟你開口

所以我選擇對妳視而不見 充耳不聞

我覺得這是對我們都好的辦法

因為我只會這樣做只能逃避

徘徊再無助街頭的我好無力

妳說我殘忍嗎

或許吧 我就是很絶

假如今天換做是妳

我如果跟陳柏翰搞曖昧

我如果跟陳柏翰在一起

我如果做什麼事情都覺得妳會生氣

我如果什麼事都隱滿妳

我如果都要等到被妳揭穿了我才要告訴你

我如果什麼都跟怡真一起都不管妳死活

那妳會怎麼對待我

請妳教教我我真的不會

我只想要一個能解決一切的辦法

我只想要一個我們兩個都開心的辦法

我只想要一個能讓我們回到從前那樣的辦法

 

 

 


 

 

誰能幫我把不好的記憶全都拿掉

如果有一個沒有這些紛擾的世界

就算要我捨棄全部的一切

我願意 我真的願意

台長: 李若瑩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